央广网

7月20日腾讯网全球直播千岛湖水下探秘活动

2017-07-19 20:13:00来源:腾讯网
  7月20日,腾讯网将组织人员深入千岛湖底,探秘水下千年古城,并在全球进行网络直播,届时,观众将能体验到水下摄影机镜头带来的视觉冲击和震撼。
  此次千岛湖水下探秘活动,是腾讯新闻“北纬30°探秘”栏目的活动之一。今年,腾讯网选择了美国、摩洛哥等全球五个地方作为直播点,千岛湖因地处北纬30°附近和独特的历史背景成为浙江的唯一直播点。五个地方将按时段进行直播,千岛湖水下古城探秘将于7月20日17点至19点播出。
  目前,直播团队和全部的技术编导人员也已经全部就绪,水下机器人和潜水员正在湖底做前期的探摸工作,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本次直播还邀请了曾经多次参与千岛湖水下探秘工作的潜水专家吴立新全程参与。他表示,潜水员每次有效的工作时间只有20分钟左右。参与此次探秘活动的目的,是对以前发现的遗迹状态进行再确认,更重要的,是对以前没有观察过的内容进行更为仔细的观察和拍摄。”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千岛湖;直播

7月20日腾讯网全球直播千岛湖水下探秘活动

千岛湖水下古城探秘将于7月20日17点至19点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