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7月7日消息(记者 魏炜 通讯员 姜隅琼)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满怀豪情、信心满满,肩负着全省420多万党员和6500多万人民期望和重托,来自浙江各地、各条战线的722名党代表,进入“党代会时间”,认真履行浙江省党代会代表的职责。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两个先行”,即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奋斗目标。省党代表、浙商银行党委书记陆建强表示,浙商银行要在“两个先行”中担当责任和使命,以“一流的商业银行”愿景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服务省委中心大局的使命,把金融的功能性放在第一位,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改革、共富区建设等实现三个大幅提升,为“两个先行”贡献金融力量。

近年来,浙商银行深入践行作为“政府的金融子弟兵”“改革的金融融合剂”“创新的金融探索者”的定位,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的优势,全面助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下一步,浙商银行将大力弘扬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精神,保持战略定力,以数字化改革为主线,以“深耕浙江”为首要战略,五大板块协同发展,财富管理全新启航,高扬正气、夯实基础、重塑形象,全面构建“五字”政治生态,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全面构建风控和大监督体系,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果,在浙江实现“两个先行”的宏伟征程中找准自身定位、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