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4月12日消息(见习记者 尚天宇 姜頔)4月12日,多个社交平台传出了杭州市上城区万象城被封闭的消息,当天下午,央广网记者来到万象城了解实际情况。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商场内部大约有1000余名人员被滞留,其中包括80余名顾客。当天15时30分,现场的核酸采样已结束,现场人员需要等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才能离场。

杭州万象城处于封闭状态(央广网见习记者 尚天宇摄)

当日16时,记者在万象城的门口看到,不少疫情防控人员正值守在各个出入口,截至21时,整个万象城仍处于临时封闭状态。

杭州万象城处于封闭状态(央广网见习记者 尚天宇摄)

万象城的相关负责人现场告诉记者,目前,万象城内正配合政府进行疫情防控举措,具体的细节并不方便透露,同时,该负责人表示,等到防控措施结束,接到上级通知后,也将在第一时间开业。

央广网记者连线商场内店员(央广网发 微信截图)

此外,记者电话连线杭州万象城内某商铺店员,该店员告诉记者,今天11时左右,万象城开始临时封闭,整个商场都关掉,商场内的所有员工都被封闭在里面,同时也包含来商场购物消费的顾客。

当天21时万象城仍在封闭中(央广网见习记者 姜頔摄)

当天21时,记者再次联系到杭州万象城内另外的一家商铺,该店铺店员告诉记者,商场内人员已进行过全体的核酸采样,商场依旧处于封闭状态。截至发稿前,万象城内封闭人员仍在等待核酸采样的结果。

央广网记者将持续关注后续消息,请广大网友以政府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