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乡土

央广网

北京乡村秋色美

2016-09-21 17:29:00 来源:新华社

  这是北京延庆区四海镇的花海景观(9月17日摄)。

  游客在北京密云区不老屯镇的果园内采摘(9月17日摄)。

  游人在北京延庆区的一处山间景区观光拍照(9月16日摄)。

  游人在北京密云区的古北水镇乘船游览(9月17日摄)。

  游人在北京门头沟区的爨底下古村落游览(9月20日摄)。

  近日,北京周边乡村逐渐进入金秋旅游旺季,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市民前往休闲旅游。近年来,北京市在周边郊区乡村打造了一批休闲农庄、乡村酒店、采摘果园等郊区旅游产品,从农民个体化经营逐步走向产业化发展,满足市民的旅游需求,也进一步增加了农民收入。

  新华社记者李欣摄

编辑:孔明

关键词:秋色;爨底下;游人;乡村;采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秋旅游旺季 北京乡村秋色美

北京乡村秋色美,近日,北京周边乡村逐渐进入金秋旅游旺季,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市民前往休闲旅游。新华社记者李欣摄   游客在北京密云区不老屯镇的果园内采摘(9月17日摄)。新华社记者李欣摄   游人在北京延庆区的一处山间景区观光拍照(9月16日摄)。

2016-09-21 09:19:00

秋色正浓 家乡中原的收获温暖心窝

中秋过后,田野的颜色正在从单一的绿色变为多彩。郁达夫忆,故都的秋,有陶然亭的芦花,钓鱼台的柳影,西山的虫唱,玉泉的夜月,潭柘寺的钟声,有很高很高的碧绿的天色,青天下有驯鸽飞过的声音。

2016-09-19 10:57:00

此时此刻,秋色林芝

线路2:波密县(米堆冰川、岗云杉林、古乡湖)-巴宜区(鲁朗风景区、色季拉山)-米林县(雅鲁藏布大峡谷入口处)-米林县(南伊沟);线路3:波密县(米堆冰川、岗云杉林、古乡湖)-巴宜区(鲁朗风景区、色季拉山)-尼洋河风光带-八一镇(湿地公园,苯日神山)-工布江达县(巴松错、新错)-拉萨。

2015-11-26 0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