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乡土

央广网

广西全州:美丽田园画卷

2016-04-19 15:44:00 来源:新华社

  4月18日,广西全州县龙水镇香炉山上的杜鹃花与蓄水充盈、阡陌纵横的田园相辉映,构成一幅春日美景。

  4月18日,广西全州县龙水镇香炉山上的杜鹃花与蓄水充盈、阡陌纵横的田园相辉映,构成一幅春日美景。

 

  这是4月18日在广西全州县龙水镇香炉山拍摄的田园景色。

  这是4月18日在广西全州县龙水镇香炉山拍摄的田园景色。

  持续多日的强降雨使“桂北粮仓”广西全州县稻田蓄水充盈,当地农民全力投入春耕生产,广袤的田野里到处是人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农民们忙碌的身影与旖旎的田园风光构成一幅幅春意盎然的画卷,美不胜收。

  新华社发(王滋创 摄)

编辑:孔明

关键词:香炉山;全州县;美丽田园;田园风光;画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秀娟:从名校重返山村小学支教的追梦人

于是,刘秀娟抹去眼泪,骑着自行车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到香炉山去寻找爷爷的足迹。刘秀娟恋恋不舍离开了香炉山小学,她希望有一天这个山村小学也能像城里的小学一样棒,山里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

2013-05-28 19:01:54

停电通知:3月2日—7日 长沙这些地方又要停电了!

【停电通知】3月2日~7日,长沙这些地方又要停电了!,教师村、恒达花园、保利苑、雨花区财政局、芙蓉区检察院、天心商贸城、饲料厂宿舍、宝庆金都、渔塘村、防疫站、广铁六公司、中铁二十五局、人民路泵站、锦泰柚园、邮政投递局、宏华花苑、(荷花园电信局程控楼)、防暴支队、轨道盾构机、纪检培训中心、高风公司 

2016-03-01 21:57:00

哈尔滨开通“爬山大巴”了 票价约18元车程2小时

暑期到了,去景区游玩的旅客不少。18日(本周六)率先开通至香炉山、金龙山、松峰山景区线路,本月还将陆续开通至镜泊湖、小九寨、亚布力景区线路。有出游计划的旅客,可以在龙运旅游或是南岗客客运站购票,目前客票预售期为30天。

2015-07-17 00:01: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