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治:中西医结合专题授课

2017-07-30 19:28:00来源:央广网

  “送农技,送医疗,送演出”已经成为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最显著的标志了。就在昨天,山西省长治县西火镇的父老乡亲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实“惠”和真“爱”。

  医疗义诊暖人心

  广安门中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王师菡,为长治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及部分患者进行了中西医结合解读房颤的专题授课。

  讲座中,王师菡主任结合自己的临床实践,非常系统全面的介绍讲解,医护人员听后都感觉受益匪浅。

  王师菡主任又到住院部为患者查房诊疗并到门诊部义诊。

  农技指导真实惠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系副教授何伟勇来到长治县西火镇庄子河村金科养殖基地。

  何教授向养殖基地牛老板详细询问了生猪的生长情况,饲料使用情况,以及粪污处理等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随后,何伟勇教授为长治县西火镇50多户殖户们做了题为“母猪管理失误与猪病防治”的讲座。他用生动形象的比喻和幽默风趣的语音,向养殖户们传达了“生猪养殖过程中,养殖户一定要用心养猪,科学养猪”的重要性。针对现场养殖户们提出的问题,他都一一做了解答。

编辑: 孔明

长治:中西医结合专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