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在乡村”公益活动走进湖南常德

2017-05-27 16:34:00来源:央广网

  5月26日,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在湖南常德成功举办。此次公益活动,为常德市的父老乡亲送去了包含农技指导、医疗义诊、公益晚会等多重福利。

  农技指导:黑山羊养殖有门道

  安徽省农科院山羊产业首席专家江喜春在黄土店镇沧浪坪村为当地黑山羊养殖大户授课。从山羊品种选择、饲养管理,到山羊疾病防治,再到品牌化建设,为现场山羊养殖户进行了讲解。

  江喜春来到金龙黑山羊养殖场,与黑山羊养殖大户交流黑山羊配种、喂养及病害防治等问题。

  医疗义诊:看片子量血压忙不停

  北京友谊医院内科主任医师脱厚珍教授,在黄土店镇卫生院为乡亲们义诊。很多上了年纪的留守老人,赶过来咨询病情,脱厚珍教授向村民们讲解了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方法。

  公益晚会:节目好看,喝彩不停

  26日晚上,在沅江风光带举行的“爱在乡村走进鼎城”公益晚会,是广播惠农系列公益活动的重头戏。

  在演出开始之前,现场进行了两个简短、正式的授牌仪式。以后,常德市的父老乡亲通过FM105.6就可以收听到我们中国乡村之声的节目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湖南记者站站长蒋琦为常德人民广播电视台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惠农工程示范台”牌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社教节目中心副主任陶炜为常德市鼎城区授“中国乡村之声爱在乡村公益活动示范点”牌匾。

  晚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邀请了3位重量级的嘉宾,与鼎城区文化馆和花岩溪、草坪等几个乡镇选送的本土文艺节目一起,为父老乡亲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广播惠农·爱在乡村”公益活动,会陆续走进全国各个地方,为父老乡亲们送去各种福利,要一直关注我们哦~

编辑: 孔明

“爱在乡村”公益活动走进湖南常德

5月26日,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在湖南常德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