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人话三农|上会记者们都在关注啥?

2017-10-18 15: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据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中国》报道,中国乡村之声开设十九大专栏《三人话三农》。主持人邀请各路嘉宾,和您畅聊十九大。

  本期主持人

  李丹丹 中国乡村之声主持人

  本期嘉宾

  刘璐 中国乡村之声记者

  天晓 中国乡村之声记者

  记者刘璐

  我负责这次会议全程的报道,所以,我会在大会现场和各分组讨论现场,随时给大家带来资讯。特别是跟三农相关的,我们会重点关注。

  同时,我也非常想了解来自农村的基层党代表的所思所想,倾听他们的心声。

  当然,我也特别需要咱们听众朋友对我工作的支持。您希望了解哪些会场上的消息,听哪些人说说他们心里话,都告诉我,我一定在现场帮您实现心愿!

  记者天晓

  我这次的主要任务说通俗一点就是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蹲点。

  如果说刘璐是帮助大家了解整个会议进程的话,我就主要负责帮大家来关注十九大召开期间在梅地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想了解十九大期间的新闻发布会 请到《新闻发布厅》

  天晓:十九大期间,中国乡村之声会设立的一个小专栏,名字叫做《新闻发布厅》,相信大家听到这个名字就应该明白了。

  其实,就是通过这个小栏目给大家实时展现新闻发布会当中的很多跟三农息息相关的政策和小细节。

  《信仰的力量》:带来基层代表的声音

  刘璐:今年有2280名党员代表上会。他们从事的工作或许很普通,比如有来自基层一线的农业科技人员、乡村医生、电焊工,有做基层党务的村官,但是他们都是从8900万党员和450万党组织中千挑万选出来的,他们的事迹都是非常不平凡的。

  我这次将走到他们中间,去听一听他们的故事,记录下他们履职的心得、心情。

  十九大代表:让乡亲们过上城里人羡慕的生活

  李丹丹:我去年采访过的四川省蓬溪县拱市村的党委书记蒋乙嘉,他今年当选了党的十九大代表。

  我记得他说过一段让我感动的话:我会一辈子守在拱市村。因为他要实现对村民的承诺——“让乡亲们过上城里人羡慕的生活”。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十九大

三人话三农|上会记者们都在关注啥?

中国乡村之声开设十九大专栏《三人话三农》。主持人邀请各路嘉宾,和您畅聊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