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秋国庆期间,如果你身边存在这些“四风”问题,欢迎举报!

2019-09-14 19:20:00来源:中国乡村之声

  正值中秋节假期,而再过十几天又是国庆节,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突出问题。为严查顶风违纪行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日前推出“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将于近期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遇到这些问题可以举报

  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突出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有这三种举报方式

  1、网站: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http://www.12388.gov.cn/)进行举报。

  2、客户端:手机下载“中央纪委网站”APP,或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长按客户端的二维码,再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下载。下载后点击左上角“≡”,再点击“反‘四风’一键通”,即可进入举报页。(如下图)

  3、微信公众号:微信添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或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长按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再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下载。关注之后点击“四风举报”即可进入举报界面。

  该专区还设立了“每周通报”栏目,将于9月19日、10月11日,分2次集中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警惕“小红包”鼓成“大脓包”!

  本文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中国乡村之声编辑:李雨楠//责编:杨滢//监制:张磊、彭忠蛟

编辑: 孔明

中秋国庆期间,如果你身边存在这些“四风”问题,欢迎举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