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康恩贝董事长胡季强做客中国乡村之声

2018-03-15 15:48:00来源: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左)与主持人林慧思

 

  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中国》报道,3月14日,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做客中国乡村之声2018全国两会特别节目《共话新时代》,与主持人林慧思和听众分享了作为企业如何精准扶贫,以及大学生如何返乡创业等话题。

  从小在农村长大的胡季强对三农感情深厚。1982年,胡季强大学毕业进入兰溪云山制药厂任技术员。自1985年担任厂长开始,将一家街道小药厂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药企和上市公司。身为企业家的胡季强还曾担任6年对口帮扶村的“第一书记”,带领当地农村脱贫致富。对于返乡创业,胡季强建议小农户可以和大型企业合作,从而更好的抵御市场风险。

编辑: 孔明

全国人大代表、康恩贝董事长胡季强做客中国乡村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