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博会将在鄢陵县举办

2017-09-08 14:21:00来源:农民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培奇范亚旭)近日,记者在河南郑州召开的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许昌生态文化游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的花博会以“全域花海·美丽花都”为主题,包括花事、招商推介、文化、旅游、康养五大特色活动,会期从9月25日-9月28日为期4天。

  本届花博会由国家林业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开幕式将于9月26日上午在许昌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中心广场举行。花博会期间在鄢陵五彩大地景区举行五彩大地国际鲜花展,以室外2000亩鲜花种植和室内荷兰、丹麦、泰国、日本等国家的名贵花卉为主,展示花海景观。同时,苗木展销、以“花海经济与田园综合体”为主题的花木产业高层论坛、旅游产业高层论坛等来助推鄢陵旅游产业发展。依托花博会,还将举行国际园林机械展、第六届全国花木信息发布暨新产品推介会等活动。

编辑: 王肖军
关键词: 花博会;许昌鄢陵;花海;鄢陵县;旅游产业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博会将在鄢陵县举办

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博会将在鄢陵县举办,本届花博会由国家林业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开幕式将于9月26日上午在许昌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中心广场举行。依托花博会,还将举行国际园林机械展、第六届全国花木信息发布暨新产品推介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