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蒲江红心猕猴桃开摘 掀起网购热潮

2017-08-27 12:57:00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艳玲)8月26日,“天赐一方 猕恋蒲江”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十届成都猕猴桃节开幕式在成都市蒲江县隆重举行,标志着蒲江十万余亩猕猴桃开始逐一进入成熟期,其中果肉为红心的红阳品种已经开始采摘下树,大量入驻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掀起网购热潮。

  开幕式上,“蒲江猕猴桃”网购节正式启动。蒲江猕猴桃天猫官方旗舰店入驻仪式、京东蒲江特产馆“蒲江猕猴桃”大型线上活动以及摩拜单车&蒲江猕猴桃“历史限量滋味”免费秒杀活动热闹非凡。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浙江嘉兴水果市场、广州江南市场、京东、阿里、新农堂、农特微商、亚果会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果经销商,农业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蒲江县隶属成都市,位于成都、眉山、雅安三市交汇处,是全球三大黄肉型品种“金艳”和红心类优新品种“东红”两个专利品种的种植基地。全县现有猕猴桃标准化种植面积达10万亩,今年预计产量8.9万吨,综合产值15亿元。“蒲江猕猴桃”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证明商标,品牌价值达102.35亿元。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猕猴桃品质,蒲江县政府今年专门出台了《关于加强柑橘、猕猴桃质量安全监管的通告》,确定了猕猴桃采摘标准和最佳采摘期(红阳8月20日以后,东红9月5日以后,金艳10月20日以后)。实行多渠道监管,严防猕猴桃违规早采,保证蒲江猕猴桃的品质,捍卫“蒲江猕猴桃”高品质的金字招牌。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网购;微商;摩拜;采摘标准;蒲江猕猴桃

四川蒲江红心猕猴桃开摘 掀起网购热潮

蒲江猕猴桃天猫官方旗舰店入驻仪式、京东蒲江特产馆“蒲江猕猴桃”大型线上活动以及摩拜单车&蒲江猕猴桃“历史限量滋味”免费秒杀活动热闹非凡。实行多渠道监管,严防猕猴桃违规早采,保证蒲江猕猴桃的品质,捍卫“蒲江猕猴桃”高品质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