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省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汇报会议召开

2017-08-23 15:25:00来源:辽宁省水利厅

  日前,省水利厅副厅长孙占和主持召开全省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汇报会议。各市就高效节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重点县等农田水利项目工程建设、验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厅农水处针对各市存在的问题,分析了进度滞后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阶段的工作安排。

  孙占和强调,一要全面梳理各类涉农水项目,进度滞后的项目要倒排工期,全面赶上;二要把项目进展调度工作纳入市、县水利部门重要议事日程;三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加大通报印发频次,在发给水利部门的同时,抄送各市委、市政府;四要重点抓好今年的省政府绩效考核和大禹杯评比工作,考核结果要与明年的项目计划安排挂钩;五要对工程项目进行全过程的监管,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厅农水处全体人员、鞍山市、本溪市、抚顺市、丹东市、辽阳市、盘锦市、铁岭市、营口市、葫芦岛市水利(水务)局分管局长和农水科(处)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执行情况;建设任务;水利部门

辽宁省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汇报会议召开

日前,省水利厅副厅长孙占和主持召开全省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汇报会议。厅农水处全体人员、鞍山市、本溪市、抚顺市、丹东市、辽阳市、盘锦市、铁岭市、营口市、葫芦岛市水利(水务)局分管局长和农水科(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