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石头画成密云旅游新名片

2017-07-30 13:05:00来源:农民日报

  7月21日,国内多位石画大师齐聚密云区石城镇石城村,不仅为位于该镇的国内首家石画展览馆带去了诸多石画艺术品,而且对该村的石画爱好者和游客进行现场指导和教学。

  近年来,石城镇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民俗旅游业,从石城村依托密云水库鱼文化打造的鱼拓画工艺展示,再到现如今的依托石城地域文化打造的石头画项目,不断丰富的民俗文化,不仅使农民实现了增收致富,更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眼下,石头画已经成了该镇旅游的新名片。

  当天,石城村民俗旅游专业合作社对石画展馆内的7幅石画作品进行了现场拍卖,共筹集善款26788元,全部捐给英雄母亲邓玉芬的孙子用于尿毒症的治疗。

  图为石画大师为孩子们教授石头画技巧。 陈振海摄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石头;鱼文化;石城村;密云水库;游客

石头画成密云旅游新名片

7月21日,国内多位石画大师齐聚密云区石城镇石城村,不仅为位于该镇的国内首家石画展览馆带去了诸多石画艺术品,而且对该村的石画爱好者和游客进行现场指导和教学。当天,石城村民俗旅游专业合作社对石画展馆内的7幅石画作品进行了现场拍卖,共筹集善款26788元,全部捐给英雄母亲邓玉芬的孙子用于尿毒症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