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在乡村 不信你看

2017-07-29 11:13:00来源:中国乡村之声

  不知不觉,七月已渐入尾声。都说盛夏时节酷暑难耐,但也是欣赏美景的好时机啊。在中国,在农村,许多地方都蕴藏着独特的韵味。跟随我们的步伐,去领略秀美的乡村胜景!

  1、贵州:苗寨梯田

 

 

 

 

  图为贵州省锦屏县固本乡东庄苗寨梯田

  盛夏时节,苗寨梯田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层次分明,生机盎然。从航拍角度俯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惊艳。

  2、内蒙古:草原油菜花

 

 

 

 

  图为内蒙区自治区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

  7月以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的油菜花竞相开放,绵延的油菜花海一片金黄,在广阔的大草原上绽放别样的光彩。

  3、湖南张家界:盛夏荷花

 

 

 

 

  图为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杨家坪生态农业观光园

  盛夏时节,成片荷花次第绽放,在蓝天碧日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娇艳妩媚,为当地乡村旅游增添亮点,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赏荷休闲。

  荷花暗香浮动,令人赏心悦目。

  4、山东沂源:收获之美

 

 

 

 

  图为山东省沂源县出口农产品基地

  近年来,山东省沂源县采取“出口企业+基地+农户”的生产方式,使深山里的农产品不断走出国门销往海外。目前,全县产品出口欧盟及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是美丽的丰收喜悦。

  5、江西水川村:千亩荷塘

 

 

 

 

  图为江西省分宜县湖泽镇水川村

  7月16日是农历丁酉年六月二十四,正值流行于江南地区的民俗节日——“莲诞节”(又称观荷节)。数千游客、村民齐聚千亩荷塘,观赏迎花神等民俗表演。

  “接天莲叶无穷碧”,真好看。

  6、西藏林芝:鲁朗小镇

 

 

 

 

  图为西藏林芝鲁朗小镇

  初夏的小镇,在朝阳下美轮美奂。

  鲁朗藏语意为“龙王谷”,是一个以“藏族文化、自然生态、圣洁宁静”的小镇。夏季来临,树木青翠,脚下的小溪清澈见底,与身后的雪山遥相呼应。

 

  进入夏季,天空开阔,远山如黛,祖国河山如诗如画。无论是“接天莲叶无穷碧”,还是“湖光山色两相和”,都展现了中国乡村的动人之美。

  看完后你心动了吗?那就带上一份闲享之心,去欣赏乡村中的美不胜收的景色吧!

  图文综合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新华网、中新网

  版权声明:本文已注明来源,版权属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鲁朗;最美的风景;梯田;苗寨;乡村旅游

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在乡村 不信你看

图为内蒙区自治区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  7月以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的油菜花竞相开放,绵延的油菜花海一片金黄,在广阔的大草原上绽放别样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