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那些嫁给中国农民的俄罗斯姑娘……

2017-07-27 13:08:00来源:中国乡村之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俄罗斯姑娘选择嫁给中国农民。这些照片是俄罗斯摄影师亚历山大所拍摄的“中俄夫妇”们。

  维克 &王,Putsilovka村养猪场的业主

  “我起初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他俄语几乎不会,于是我就开始教他说俄语。后来发现他慢慢的向我表白说爱我,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们现在有两儿两女,他为了家工作很积极,每天从早忙到晚。我们没有在中国举行婚礼,他喜欢这里。”

  伊奈 &萨沙,服装市场鞋类商贩

  “我们是在市场里认识的,我当时惊讶于他的自信,虽然他在生活中并不起眼。我们可以算是一见钟情,后来我们的婚礼在中国举行,我站在那里就像一个宠儿。当时我站在他面前,他一直觉得这天就跟做梦一样,直到他看着我的睫毛,还不停地问,真的是你吗?”

  娜迪亚 &迈克,手机维修店业主

  “我第一次和迈克约会的时候让我感到特别震惊,当时他给了我一束巨大的鲜花。后来我们便开始交往。有次我在他家里,他居然躺着就睡着了,而我还傻坐着,我想怎么办呢?于是我决定帮他先把碗洗了,然后还将他的厨房做了彻底的清洁。后来才知道,他当时根本没有真的睡着,只是在试探我会不会做家务。”

  塔蒂亚娜 &古,波尔塔夫卡村的农民

  “我是在16岁那年的暑假认识他的,当时我和朋友去农场玩,然后他走过来要求我教他说俄语。我当时就想,他比我大这么多,我既然可以帮助他,为什么不帮他一下呢。于是在农场,他就盯着我看了很久。”

  凯特 &杰克,从事蔬菜大棚种植,住在俄罗斯远东的波尔塔夫卡村

  “我和他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他追我的时候经常买礼物送我。现在我们在一起五年了,有两个孩子。我的丈夫依然只能说少量的俄语,不过比起刚来的时候已经好多了。那时候他只会说一个字,那就是‘吃’!”

  外国美女为何争嫁中国男?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人员往来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外国女人愿意嫁给中国男人做老婆了

  有统计资料显示,在日本,中国的男子也越发吃香,受到了日本女子的青睐。俄罗斯美女也很喜欢嫁给中国男人做老婆,因为她们认为中国男人很顾家、很诚实、很可靠,比嫁给俄罗斯男人更有安全感。

  中国男人工作勤奋能吃苦耐劳、养家糊口;中国男人传统观念强、婚前热心、婚后专一、家庭责任感强、有情有义、尊老爱幼、家庭和睦美满、其乐融融;大多数中国男人生活习惯良好,家庭经济大权一般由妻子掌管,家庭生活有保障,女人有安全感。

  所以说,语言代沟不是问题、学历不是问题、收入差距不是问题、年龄不是问题、身高更不是问题,关键你有没有心,对方有没有意。

  文章来源:重庆时报微博、人民网

  版权声明:本文已注明来源,版权属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农民;俄罗斯姑娘;俄罗斯美女;俄罗斯男人;俄罗斯远东

那些嫁给中国农民的俄罗斯姑娘……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俄罗斯姑娘选择嫁给中国农民。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人员往来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外国女人愿意嫁给中国男人做老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