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阳农民可先购机后补贴

2017-07-27 11:42:00来源:农民日报

  近日,据山东省海阳市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消息,海阳市的农民今年可先购买机具后办理补贴,先到先补,直到补贴资金用完为止。

  今年,海阳市已争取省级以上首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000万元。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进行了部分调整,其中补贴方式调整为在资金额度范围内农户可先购机后补贴,进一步简化程序。

  据介绍,在补贴范围上,进一步突出主要粮食作物和大宗经济作物生产全过程机械化机具装备,统筹兼顾林牧渔业生产机械化机具装备,新增水肥一体化和精准农业发展机具,对深松整地、粮食烘干、免耕播种、花生联合收获、秸秆粉碎还田、水肥一体化等机械设备实行敞开补贴、应补尽补。 鲁农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补贴资金;农民;补贴方式;农机;补贴政策

海阳农民可先购机后补贴

近日,据山东省海阳市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消息,海阳市的农民今年可先购买机具后办理补贴,先到先补,直到补贴资金用完为止。今年,海阳市已争取省级以上首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