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冬季瓜菜生产项目获联合国粮农组织肯定

2017-05-31 14:44:00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冬季瓜菜一年的产量达470万余吨,冬季瓜菜已成为海南农民每年增收致富的主要渠道之一。日前在海口召开的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海南冬季瓜菜安全高产栽培技术开发与推广项目总结会上,联合国粮农组织代表和专家一致认为,海南冬季瓜菜安全高产栽培技术开发与推广取得了明显效果。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援助项目“海南冬菜安全高产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于2015年启动实施,项目主要围绕海南冬季瓜菜安全高产栽培技术进行开发,并通过参与式培训向农民传授种植技术。截至目前,我省共举办3期辅导员培训班和9期农民田间学校培训班,共培训学员484人,发放生产技术资料约1万余份。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瓜菜;联合国粮农组织;高产栽培技术;生产技术;海南

海南冬季瓜菜生产项目获联合国粮农组织肯定

我省冬季瓜菜一年的产量达470万余吨,冬季瓜菜已成为海南农民每年增收致富的主要渠道之一。截至目前,我省共举办3期辅导员培训班和9期农民田间学校培训班,共培训学员484人,发放生产技术资料约1万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