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农信社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7-05-04 17:00:00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本网讯(袁国华 记者操戈 邓卫哲)五四青年节前,为激励农信青年更好地服务“三农”和小微,全面贯彻落实海南省七次党代会精神,海南省农信社连续四年召开五四表彰暨青年员工座谈会。全省农信社团干、挂职市县(区委)团委副书记干部;琼中小额信贷总部团委书记及各市县小额信贷部团支部书记;985院校毕业生及各市县行社党委书记等200多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获得“十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的十名优秀青年和五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扎根基层、岗位立业的感受,并对农信社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2016年海南农信社青年共获得16项荣誉。海南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利光秘认为,这是全省农信青年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农信社由一个濒临破产的金融机构成长为海南体量最大、服务城乡最广的金融企业,离不开农信青年扎根农村、无私奉献,以及甘做新时代服务“三农”的“傻子”精神!

  海南农信社有3000多名青年员工,为加快农信青年健康成长,利光秘称,要搭建服务青年成长平台,对内要通过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等方式,让更多年轻人脱颖而出;对外,要选派优秀农信青年挂职锻炼,让更多年轻人经受锤炼和考验。

  “奋斗奉献的青春最美丽,只有肯于吃苦吃亏,才能体现人生价值。”利光秘告诫年轻人要勇于担当,努力当好“三农”事业“的勤务员”和“服务员”,实现实干兴社,创新强社。建议大家,一是要谨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要求,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在政治上坚定、工作上担当、作风上过硬;二是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和驾驭复杂局面能力。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农信社;三农;傻子;座谈会;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