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遵义绿色农产品进京展销

2017-03-12 17:20:00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泽农)3月11日—14日,“黔货出山”——遵义绿色农产品北京行展示展销活动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遵义市共有60家企业200多种优质绿色产品参展,为北京广大民众带来了一场遵义优质农产品盛宴。

  遵义农业基础深厚、历史悠久,绿色农产品十分丰富,素有“黔北粮仓”之美誉,是贵州省重要的农产品基地,全市拥有以茶叶、蔬菜辣椒、生态畜牧业、中药材、干鲜果为重点的“5大主导产业”和以竹、烤烟、马铃薯、酒用高粱和特色食粮为主的“5大特色产业”。

  遵义市在京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遵义绿色农产品,将遵义绿色农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遵义方面有关人士表示,将坚持品质为王、健康为道,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生产更多更优的绿色农产品,大力推动“黔货出山”,同时热忱欢迎广大农业龙头企业到遵义投资兴业,共建基地、共育品牌、共闯市场、共享红利。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绿色农产品;展销;黔货出山;马铃薯;干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