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新泰市“惠农贷”破解农民融资难

2017-01-01 12:56:00 来源:农民日报

  本报讯(张帅记者吕兵兵)“真没想到,只要咱没有不良信用记录,马上就能申请额度3万元的‘惠农贷’。”近日,在山东省新泰市汶南镇农商银行,一位王姓农民告诉记者。老王是一名鸽子养殖户,近来要扩大养殖规模,然而经费不够,便到农商行来打听,没想到立马解了燃眉之急。

  据介绍,“惠农贷”信用贷款是新泰农商银行2016年新推出的“微时贷”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手续简便、办理快捷、无需抵押担保、还款方式灵活,有效解决了农民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此外,该行“微时贷”系列产品还推出了“惠车贷”“惠居贷”等贷款品种,为农民提供“量体裁衣”式的金融服务产品。

编辑:孔明

关键词:农民;融资难;新泰市;惠车贷;惠农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尔滨68岁农民书法家义务给小学生讲书法

现在,张化云和另一位农民书法家田雪松共为团结镇3所小学三年和四年共16个教学班义务教书法课,700多名小学生向他们学习书法艺术。张化云是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百菜村农民,任道外区农民书画协会会长。

2016-12-27 17:30:22

官方回应“农民自费24万修路成违建”:道路保留,拆除球场

西安市未央区委区政府官方微博@长乐未央 12月25日下午发布关于未央区汉城街道办事处西查村村民查丁违法占地建设问题的说明。

2016-12-25 20:00:19

农民长城保护员张鹤珊

巡走在明长城遗址上的这位农民,叫张鹤珊,是河北省秦皇岛抚宁县城子峪村人。作为明代长城守军的后裔,张鹤珊从20多岁起,就开始义务守护长城。明长城遗址,从张鹤珊居住的城子峪村背后蜿蜒而过,是当地村民重要的经济资源。长久以来,老百姓习惯了在长城上放羊、翻蝎子、挖药材,张鹤珊的保护行为,无疑断了村民们的财路,当时让村民们很不理解。

2016-12-25 11: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