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利津苹果购销贷款助农增收

2016-12-13 10:28:00 来源:农民日报

  本报讯近年来,山东省利津县农村商业银行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围绕服从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思路,创新推出信贷产品。该县王庄支行立足该镇大力发展苹果种植业的实际,在支持果业发展的过程中,结合新型农村信用工程建设,适时推出了苹果购销贷款,今年以来已累计发放该类贷款675万元,支持70多户农户走上了致富路。

  据介绍,该行通过上门办贷、微信申贷等有效措施,搭建了苹果购销贷款“绿色通道”,按照“一次核定、余额控制、随用随贷、周转使用”的原则,简化贷款手续,充分满足果农的信贷资金需求,把苹果树变成了农民的“摇钱树”。同时,针对农民对接市场困难的情况,主动收集苹果购销信息,帮助农民把苹果远销东营、滨州、淄博等地,果农人均收入超过2万元。崔志远

编辑:王肖军

关键词:助农增收;购销;贷款;摇钱树;绿色通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兰考:专业合作社助农增收

河南兰考:专业合作社助农增收,4月7日,兰考县荣丰果园种植合作社的社员在大棚内为草莓施肥。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4月7日,兰考县荣丰果园种植合作社的社员在大棚内采摘草莓。

2016-04-08 10:40:00

农超对接助农增收

1月16日,在杭州市世纪联华超市华商店,市民在选购融安金桔。1月16日,在杭州市世纪联华超市华商店,市民在选购融安金桔。当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在浙江杭州市举行融安金桔推介会,现场推介和展销优质金桔。

2016-01-18 17:27:00

太康县符草楼镇:菊花种植助农增收

目前,合作社已发展社员100余户,菊花种植亩均效益达4000元以上。

2015-12-01 14: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