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说过的农业科技创新金句

2016-12-10 21:56:0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宇恒

编辑:孔明

关键词:习近平;农业科技创新;赵宇恒;责任编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习近平强调,要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习近平指出,要发挥领导干部在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中的关键作用。领导干部要努力成为全社会的道德楷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尊法守法。

2016-12-10 18:00:00

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我国必须走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与会人员认为,要办好世界一流大学,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2016-12-10 06:27:00

教育界热议习近平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12月7号至8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6-12-09 1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