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6世界儒商大会暨第七届“孔子儒商奖”颁奖活动举行

2016-09-29 21: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记者李鑫)今年是孔子诞辰2567年,9月27日,第33届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之际,2016世界儒商大会暨第七届“孔子儒商奖”颁奖活动在山东济宁隆重举行,十一位海内外企业家荣获丙申年“孔子儒商奖”。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致辞

  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商界名流、国学专家、媒体记者,以及全国工商联、全国台联、济宁市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300余人,旨在“表彰儒商楷模,交流儒商思想,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全球华人共享儒商智慧、共商世界经济发展大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国际化新高度。

2016年世界儒商大会会议现场

  与孔子文化奖、孔子教育奖、孔子友谊奖并称为孔子文化节四大奖项之一的“孔子儒商奖”,历经六载,社会影响日渐深远,荣获此奖项,已成为商业社会中坚的企业家们的崇高梦想。作为首届(2016)世界儒商大会的核心环节,今年的“孔子儒商奖”吸引了更多海内外企业家报名参与,经过广泛征集,多次严格评审后,获此殊荣的有: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林、山东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山大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宇兵、中乔大三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书领、台湾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昭扬、新加坡诗丽雅集团创办人杜南发、海南椰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彪、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山东耕邦医疗集团董事长鲁凤侑、美国新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树新、台湾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宇柔。

获奖嘉宾共同宣读《儒商宣言》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华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洪,给予他们表彰与鼓励。

编辑:孔明

关键词:孔子儒商奖;孔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德国总理默克尔首次为德国境内孔子学院揭幕

德国总理默克尔首次为德国境内孔子学院揭幕,(记者 彭大伟)德国第17家孔子学院——施特拉尔松德孔子学院当地时间8月30日下午隆重举行成立仪式,德国总理默克尔应邀出席并为这家孔子学院揭幕。”  默克尔强调,德国人对于中国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还知之甚少,“这家孔子学院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相识、相知。

2016-08-31 09:32:00

2016年第一期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培训班在厦门开班

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2016年第一期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培训班3日在厦门开班,9天时间里,来自全球31个国家的41所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将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交流、走访考察等形式,了解体验中国风土人情,相互交流办学经验。院长们还将走访闽南企业,实地感受厦门及周边地区的风土人情,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

2016-07-03 22:00:45

第七届“孔子儒商奖”推选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6-06-24 12: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