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白露时节农事忙(来源:新华社)

2016-09-09 14:59:00 来源:新华社

  9月7日,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满溪村农民驾驶农机收割水稻。

  当日是白露节气,各地农业生产进入秋管和秋收的繁忙季节,田间地头一片忙碌的景象。

  9月7日,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满溪村农民驾驶农机收割水稻。

  当日是白露节气,各地农业生产进入秋管和秋收的繁忙季节,田间地头一片忙碌的景象。

  新华社发(贺春雨 摄)

编辑:王肖军

关键词:田间;水稻;贺春雨;余庆县;收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醉酒田间摔伤 村干部路过忙施救

暑期已至,许多留守儿童开始踏上与父母团聚的“亲情迁徙路”。6月17日下午,刘邦铭和岳寨村村干部刘元超、范文磊骑着电动车正在巡查辖区内秸秆禁烧情况。事发地点离岳寨村很近,但刘元超确认男子并不是该村村民,他分析可能是附近村庄的人,便急忙打电话联系,尝试寻找伤者的亲属。

2016-06-28 17:32:40

人勤春早在田间

2月23日,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小驴山村的农民在整理农田,准备春播春种。   早春时节,山东省邹城市农民伴随气温回升采取双膜、单膜相结合的方法,全面开展马铃薯播种工作。

2016-02-25 15:40:00

湖北秭归喜迎新年 田间乡民自编自演献礼元旦晚会

29日湖北秭归县两河口镇二甲村举办乡村元旦晚会。2000多名山里人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了反串和川剧变脸表演,让人大呼过瘾。19个节目,3个小时,近百名演员都是从田间走上舞台的地道农民,他们把生活情景融进舞台节目,自编自演,精心准备,抒发了他们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真情实感,激发了人民群众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之后建设美好幸福家乡的信心和热情。

2015-12-31 11:0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