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日喀则新名片:第十四届西藏珠峰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6-08-29 11:39:00 来源:新华社

  8月25日,演员在第十四届西藏珠峰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表演。

  8月25日,演员在第十四届西藏珠峰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表演斯马卓舞。

  当日,以“情系珠峰 吉祥日喀则”为主题的第十四届西藏珠峰文化旅游节在日喀则市开幕,两千多名演职人员为观众献上斯马卓、钦谐、索舞等精彩表演。此次文化节将持续七天,全方位展示日喀则独特文化魅力,打造日喀则文化旅游新名片。

  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编辑:王肖军

关键词:文化旅游节;珠峰;文化魅力;演员;8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七届中国·阿拉善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8日开幕

由阿拉善盟委、行署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阿拉善文化旅游节以“苍天圣地·金色丝路”为主题,以建设文化强盟为目标,以展示文艺精品和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为重点,活动将于2016年8月28日在巴彦浩特正式启动,特色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覆盖阿拉善盟各旗区。随着阿拉善最美季节的到来,本届中国·阿拉善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将陆续展开。

2016-08-23 11:30:41

西藏日喀则市第十四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5日开幕

记者从今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西藏日喀则市第十四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至9月与上海市联合举办。日喀则主会场以“情系珠峰·吉祥日喀则”为主题,将着重挖掘日喀则文化资源,展示历史文化魅力,策划了一系列富有观赏性和艺术性的文化旅游特色活动。

2016-08-09 19:00:37

新疆奇台恐龙文化旅游节开幕 世界美丽小姐来助阵

中国·奇台第四届恐龙文化旅游节昨晚在新疆奇台县古城体育场开幕,2016世界美丽小姐全球总决赛比基尼冠军赛激情开赛。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建新宣布中国·奇台第四届恐龙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6-07-17 17:00:1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