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宁夏7种方式扶持重点农业产业

2016-04-25 16:19:0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国凤)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决定,为推进农业产业政策出现新的特点,具体内容是,扶持重点不同,扶持方式不同,扶持内容不同。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自治区聚焦“优质粮食、草畜、蔬菜、枸杞、葡萄”“1+4”重点产业。扶持方式由“十二五”期间的直接补贴转变为“贷款担保、风险补偿、贷款贴息、直接补贴、实物租赁、引导基金、农业保险”七种方式支持。扶持内容包括优质粮食稻麦原良种扩繁、水稻大棚育秧,蔬菜工厂化育苗等种子企业,龙头企业改造升级、冷链体系,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创建、科技人员领办创办服务实体等方面。

编辑:孔明

关键词:扶持;农业产业;农业保险;农民专业合作社;重点产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加大力度扶持农村贫困残疾人脱贫 每户不低5000元

陕西省扶贫办、省残联日前(13日)联合发出《关于继续使用扶贫资金增强农村贫困残疾人脱贫能力的通知》,要求陕西各县(市、区)对切块分配到县(市、区)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安排一定额度,用于扶持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发展种植、养殖。

2016-04-14 18:30:50

陕西加大财政资金扶持残疾人脱贫 户均5000元

为进一步加大财政专项资金扶持残疾人脱贫力度,陕西省扶贫办、省残联联合发出《关于继续使用扶贫资金增强贫困残疾人脱贫能力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对切块分配到县(市、区)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安排一定额度,用于扶持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发展种植、养殖。以村为单位对拟扶持对象进行公示,公示后县(市、区)残联会同同级扶贫和财政部门共同审定扶持对象资格。

2016-04-14 14:30:48

3年至少9000万元扶持电商

河源日报讯记者黄世军李天鸿从明年起,我市将连续3年每年统筹安排至少3000万元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加快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方面,全市用地指标优先保障安排重大电子商务项目和引进的国内外龙头电子商务企业,并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用地手续。

2015-12-21 11:00: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