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猴年春节陪你玩:除夕到初六 天天喊红包!

2016-02-04 11:39:00 来源:央广网—中国乡村之声

  初一到初六,吃喝啊吃喝,拜年啊拜年,玩牌啊玩牌……太单调了!!可是,看电视啊看烦了,想约会啊没人约,要败家啊没快递,这样的日子是不是过得很无聊?

  别担心,中国乡村之声春节特别节目,专治各种节日无聊!我——除夕到初六,天天发红包!

  告诉你怎样抢红包

  1、关注“中国乡村之声”公众账号。

  2、听中国乡村之声直播,记住主持人的红包通关语,在红包发放的那一刻,准确喊出通关语,通过语音回复给中国乡村之声。(PS:除夕、初三、初四,每天4档直播;初一、初二、初五、初六每天6档直播)

  春节喊红包,喊不来亏本,喊得来快乐。

  呼朋唤友同快活,听着广播喊红包。

恭 喜 发 财

  怎样听直播1、河北、北京、山东及山西部分地区可通过AM720收听。辽宁连云港、宁夏青铜峡、四川南江、江苏丹阳、湖北仙桃、内蒙古呼和浩特等地,都可以通过当地广播调频收听。

  2、可到应用宝等各大市场下载“中国乡村之声”手机客户端,直接听。

  3、可到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中国广播”客户端,在推荐页可以找到“中国乡村之声”,点一下就能听啦!

  中国乡村之声原创作品,欢迎转发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乡村之声”,并保持转载内容的单独完整呈现。

编辑:孔明

关键词:中国乡村之声;猴年;客户端;除夕;原创作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乡村之声将落地四川 搭建为农服务平台

7月21号,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中国乡村之声·四川省县级广播电视台协作研讨会》在四川都江堰市召开,20多家县市级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与国家电台媒体人一道,共商对农广播发展大计,利用当地县级调频资源转播国家对农广播节目,意在共同搭建起一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农服务的平台。

2015-07-24 10:49: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力实施“广播惠农”工程

2013-09-26 10:37:00

“广播惠农”走进田间地头 农民听完戒掉打麻将

昨晚,在北京打工的200多位农民工走进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观看由中国乡村之声举办的“中国乡村艺术团”成立暨“公益的力量——献歌农民工”公益文艺演出。

2013-09-26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