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专家讲 明星唱 广播惠农面对面 全国农广小分队走村大行动要来啦

2015-11-12 14:19:00 来源:央广网—中国乡村之声

  四大专家、七大明星就要来仙桃啦!请各位父老乡亲们提前做好迎接措施!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入村宣讲

  要知道,国家的惠农政策,不能只停留在文件里,更不能只被社会精英知道,而应该被老百姓实实在在地了解,并通过这些政策来看清国家的发展方向,帮助自己过上好日子。

  然而在广大农村,党和国家的政策入户仍然存在着“三少”现象——针对农民的政策解读少,对农民有具体指导的少,能给农民讲明白的少。

  因此,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牵头、中国乡村之声联手全国对农广播频率开展的“广播惠农面对面”——全国“农广”小分队走村大行动,11月13日将来到第一站——湖北仙桃,为当地的父老乡亲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们还特别邀请了两位熟悉三农政策的专家,用带有“泥土味”的话给老百姓讲中央的政策,打通政策入乡村的最后一公里。

  噔噔专家闪亮登场!

  李国祥: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

  郑风田: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农技、医疗专家入村指导

  农技、医疗下乡从来都不是新话题,但如何让下乡“下”得扎实、“下”出成果,是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一直以来在努力尝试和探索的事情。

  这次,中国乡村之声给仙桃的乡亲们带来了来自北京的农业、医疗专家。

  曾令兵: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水产养殖病害专家

  林向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朝阳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医师、硕士

  "爱在乡村"公益活动入村演出

  他们都来了!你还不知道?

  ↑著名歌唱家于乃久,你值得拥有!

  ↑寻找《九妹》,我和黄鹤翔有个约会~

  ↑《老鼠爱大米》大伙儿都会唱吧!没错,那个像极了孙楠的杨臣刚也来啦!

  ↑演出怎能少了美女相伴?青年歌手何凌瑶。

  ↑卖菜大妈张学敏也来飙高音了!

  就酱?

  且慢!我们还有——

  神秘节目单……

  此次“十八届五中全会入村宣讲”活动,我们还特别精心的策划了两个原创节目,活动当天首次亮相,敬请期待吧~

  有这么多好事儿,咱乡亲们可千万不能错过啊!

  还不快告诉你的小伙伴?

  不要谢我,我是雷锋。

  中国乡村之声原创作品,欢迎转发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乡村之声”,并保持转载内容的单独完整呈现。

编辑:孔明

关键词:惠农政策;农广;老鼠爱大米;下;农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一轮农村改革指向三大重点领域

陈锡文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推进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原则是使得价格和补贴分开。韩俊表示,当前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加大,无论国家财政多么困难,今后对“三农”的支持力度不会减弱,投入不会减少。

2015-11-05 10:19:00

甘肃公布22个被巡视市县巡视反馈情况 腐败等问题被揪出

选人用人视野不宽,存在领导干部身旁工作人员提拔过多;干部选拔工作受到各种干扰,一些干部作风漂浮;变相“吃空饷”等问题依然存在。干部管理不规范,一些历史问题仍未解决到位,存在多名工人身份任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现象;县直借调乡镇干部的现象突出、变相“吃空饷”的问题依然存在。

2015-11-02 09:02:00

豫筑牢粮食安全防线 今年或首破1200亿斤

2015-10-29 08: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