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乡村之声两会上会记者做客《乡村夜话》

2017-03-15 20:00:00来源:央广网
 

 

嘉宾:张程

  中国乡村之声《致富青年帮》、《三农中国》节目主持人,连续两年全国“两会”上会记者,愿用心追问你的追问,欣慰你的欣慰。

嘉宾:刘璐

  上会女将。一只话筒,两届经验,使出三头六臂,驰骋四海八荒……本届两会,她都有啥感受?相信她的女性视角,你更愿意了解!

嘉宾:高凡

  中国乡村之声主持人,担任《乡村夜话》《三农中国》《致富青年帮》等多档栏目主持人,同时运营个人专栏《凡事有理》,趣评三农大小事儿。

  作为今年全国两会的上会记者,高凡推出了个人专栏《两会三维》,每期三件事儿,立体关注一个词儿。同时采制大量录音报道、承担多次现场连线,传递两会三农声音。

主持人:慧思

  主持人慧思(原名林慧思),毕业后先后担任电视、视频以及广播节目主持人。2012年8月加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栏目《乡村夜话》节目主持人,并多次主持中央台重大公益活动和文艺演出,曾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播音主持作品一等奖等。

编辑:孔明

中国乡村之声两会上会记者做客《乡村夜话》

中国乡村之声两会上会记者做客《乡村夜话》,畅谈两会三农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