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看望经济、农业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2017-03-05 09: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中国》报道,3月4日下午,李克强总理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经济、农业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关于产权保护、农产品价格、民营经济发展等建议。

  在经济、农业界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去年对面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向好,新增就业超出预期,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十三五”开局良好。

  李克强:去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实现了经济增长6.7%,这是来之不易的。今年我们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稳定宏观经济政策,保持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李克强强调,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完善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编辑: 孔明

李克强看望经济、农业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3月4日下午,李克强总理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经济、农业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关于产权保护、农产品价格、民营经济发展等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