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我们 > 主持人

央广网

天晓

2016-04-06 16:49:00 来源:央广网

  天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社教节目中心编辑、主持人。

  本名:王居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学士,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新闻学专业学士(双学位)。

  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甘肃记者站任记者,曾在新疆艺术学院担任播音主持专业教师,在旅游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

  主持人自我介绍:

  首先我是个吃货。曾经做过美食节目主持人的我,食材好的、味道佳的、环境妙的、有故事的甚至还有奇奇怪怪的小吃我都愿意尝试。

  其次便是旅行。大家都喜欢的旅行我当然也很陶醉,只是更多喜欢与三两好友自由行。特别要提的是,未必非要穿省过市、漂洋过海,哪怕是在生活的城市新发现了一条有趣的街巷、到出差采访的地方勿入一处计划外的新地,这些都能让我兴奋好一阵子。

  还要说的是读书和看电影。不能算爱好,因为觉得生活中不能没有这两样东西。过几天不看看书总觉得哪里不太舒服。从小就觉得电影很神奇,读书时去旁听电影专业的课程,也学了些皮毛。时常把小说和电影结合起来看,颇有意思。罢了还能约起三五好友聊聊感受,又能满足我吃货的小爱好,甚好!

  最后要提一下我杯子控的小癖好。家里充满着自己还有朋友们去各地旅行带回的杯子。它们千奇百怪,每一个都诉说着一个故事。比起收藏古玩,我这个癖好应该还蛮省钱的~哈哈

编辑:孔明

关键词:中国乡村之声;主持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尹媛

尹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乡村保健站》节目主持人。

2016-10-13 15:36:00

李丹丹

李丹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中国》节目主持人。

2016-04-06 16:44:00

猴年春节陪你玩:除夕到初六 天天喊红包!

别担心,中国乡村之声春节特别节目,专治各种节日无聊!我们除夕到初六,天天发红包!

2016-02-04 11: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