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我们 > 主持人

央广网

李丹丹

2016-04-06 16:44:00 来源:央广网

  李丹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中国》节目主持人。

  黑龙江人,浙江传媒学院毕业,曾任江苏省青联委员、连云港市政协委员。

  喜好:读书、打羽毛球、听音乐。

  2003年浙江传媒学院毕业后考入江苏连云港电视台成为一名电视主持人。十年的工作经历让我不仅多次收获了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省市优秀电视主持人奖、江苏省优秀电视播音作品等奖项,更让我收获了一位电视主持人之外的人生体验:2008年作为连云港市唯一一名女记者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独立完成《女主播援川日记》的报道。站在震后的废墟上,我懂得了人生需要努力,更需要珍惜。站在东方卫视《走进世博》的舞台上,手捧“最佳主持奖”的那一刻我体验到了作为一名主持人见证历史时刻的光荣和幸运。作为政协委员参加政协开幕式、参加调研时,更加体验到主持人这个职业带给我的更多责任。

  2012年7月,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成为一名广播节目主持人,全新的工作、不同的环境再次给了我一次挑战自己的机会。从《乡土乡情》到《三农中国》,从生疏到熟练、从对广播的相识到相恋已经走过了两年多的时光。从日播节目《三农中国》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一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大国论坛——中国农业发展金秋报告会》等特别节目;从《爱在乡村》大型公益演出到获得2013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作品一等奖,除了付出带来的收获外,更饱含了一份作为一名广播人的荣耀。

  人生的精彩之处就在于你的生命跟任何其他生命都不一样,对世界万物的感知也跟别人不同。感谢主持人这份职业带给我的别样年华。

编辑:孔明

关键词:中国乡村之声;主持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程

张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乡村节目部《致富青年帮》主持人。

2016-10-19 15:42:00

尹媛

尹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乡村保健站》节目主持人。

2016-10-13 15:36:00

天晓

天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社教节目中心编辑、主持人。

2016-04-06 16: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