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2017-07-13 11:16:00来源:三江晚报
       7月10日,佳木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东风区造纸社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社区设立“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赢得辖区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中为社区群众发放食品安全方面知识读本。北京智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社区实验室为居民讲解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的方法。

      佳木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樊龙江称,此次活动是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城市”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食药执法人员将把科普宣传站建设成为群众家门口的宣传阵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我市食药工作,尤其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

编辑: 张劲涛
关键词: 佳木斯;食品药品安全

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佳木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东风区造纸社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社区设立“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赢得辖区群众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