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专访长安标致雪铁龙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

2014-11-21 05:20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2014广州车展媒体日当天,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长安标致雪铁龙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做客央广汽车访谈直播间,介绍了代表DS未来设计方向的DS神韵概念车,并解读了DS独特地营销策略。

    蔡总在介绍本次车展亮点时重点介绍了DS神韵概念车和DS19老爷车巡游,其中DS神韵概念车在今年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代表了DS未来的设计方向;而DS19老爷车巡游则回顾了DS的发展历程,巡游也是为了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

    本次车展DS展出了在售的全系车型,包括DS5、DS5S、DS3敞篷车以及刚刚上市的DS6,DS6一经上市独特地设计和高性价比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热议,据蔡总介绍,DS6自成都车展上市至今不到两个月时间累计订单接近5000部。

    面对中国豪华车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DS作为一个进入中国较晚的豪华品牌,更加着重于营销工作,除了请到了苏菲·玛索为DS代言之外,蔡总还介绍了DS丰富的创新营销活动,包括DS定车宝、DS梦想计划,以及后来推出DS6合作人计划;DS还赞助了一系列活动和赛事,不断扩展DS在中国消费者中的品牌影响力。

    对于明年的发展计划,蔡总表示,DS会继续加大营销力度,让市场推广变得更有效率,争取实现更高的销量。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