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最美干部”菊美多吉事迹感动甘肃党员群众

2013-05-09 14:22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中广网兰州4月19日消息(记者 张磊) 被誉为“最美基层干部”的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在兰州举行,来自甘肃各部门的党政干部 、公安武警战士、大专院校师生代表和各界群众约420人聆听了报告。

  菊美多吉生前是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瓦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去年5月19日,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不幸殉职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3岁。十年 来,菊美多吉始终把自己对党和人民的深情、把促进当地发展和民族团结的梦想,转化为服务广大百姓的实际行动。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谱写 了一曲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时代赞歌,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飘扬在雪域高原的旗帜”、“菊美多吉是我永远的榜样”、“菊美多吉是我们的贴心人”、“一颗滚烫的爱民心”……菊美多吉的同事、领 导、爱人等5名报告团成员满含深情的讲述了菊美多吉同志的感人故事,他的精神在朴实的语言中不断闪现。

  尤其是当菊美多吉同志的妻子昂旺巴姆哽咽着讲述菊美多吉舍小家为大家的事迹时,台下不少干部群众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他们表示,将把 学习菊美多吉的事迹和精神作为自己干好工作的动力,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为当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高玥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