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那些年》——那些年栏目曲纪实MV

2013-05-07 21:00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现在的你可能事业有成,但内心焦虑;可能身在职场奔波辛劳,又或可能徘徊校园与社会边缘……不过你和我,我们肯定都会有一些共同的记忆:那些一起呆过的学校,那些一起听过的歌谣,那些一起看过的球赛,那些一起翘过的课,一起追过的女孩,一起炒过的股票,那些一起创业的日子,一起经历的时代,一起走过的岁月……某年某月某一天,当一切都已改变,蓦然回首昨天,你会发现:那些声音和故事原来依然留在耳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那些年》每晚九点,与你共同追忆我们的似水流年。

  热络五月,恰逢《那些年》开播一周年。《那些年》节目主持人演唱原创栏目曲《那些年》,并自导纪实MV《那些年》,为听众展现歌曲录制以及节目直播的全貌。

  导演:高莉

  制片人:朱晓婷

  监制:方军

  制作机构:三胖工作室 

  出品方:央广财经公司

编辑:姜萍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