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新闻视讯

“国有企业影像高新技术论坛”在京举行

2016-12-01 17:13  来源:央广网我要评论 

  “国有企业影像高新技术论坛”在京举行

  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 彭兆伟)11月29日下午,由国资委新闻中心和新华网共同举办的“国有企业影像高新技术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助理卢俊、新华网副总裁申江婴等领导,无人机、VR领域的专业人士出席会议。

  影视高新技术作为一种先进生产发展方式,一经提出便迅速渗透,广泛传播,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强劲的活力。“互联网+传媒”的蓬勃兴起为影视高新技术产业带来新机遇。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助理卢俊表示,本次论坛旨在学习和掌握影像高新技术的发展趋势,更好地服务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影像高新技术将会更广泛地应用于国有企业的新闻宣传和其他业务领域,为国企改革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论坛上,《影像高新技术应用实验室》正式成立。该实验室将成为“互联网+传媒”业务体系的重要产品入口,为公众搭建互动桥梁,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无人机行业在国内外得到了蓬勃发展。未来,相关政策环境的逐步完善也将为无人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编辑:彭兆伟

央广推荐

今日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