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直播

<文艺之声>品味书香进人大

中广网 2009-05-19 15:3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具有丰富职场经验的作家付遥现场揭开职场密码

    “飞扬五月,书香校园”《品味书香》校园行第三站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此次《品味书香》校园行系列活动以“读书.职场.人生”为主题,旨在丰富高校大学生群体的文化生活,并通过四位知名作家不同角度的主题讲演,分享阅读感悟及人生阅历。针对目前高校毕业生遭遇的求职“寒冬”及就业压力,《品味书香》节目组特别邀请了实战派销售专家、具有丰富职场经验的著名职场小说作家付遥担任中国人民大学站的主讲嘉宾。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李玲燕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