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央广都市繁星演艺社蓄势待发
2010-11-26 14: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杨文延、北京市西城区宣传部部长刘洋、央广都市总经理孟昕、繁星戏剧村村长樊星共同为央广都市繁星演艺公社揭牌仪式。

  2010年11月25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都市、繁星戏剧村主办的“央广都市繁星演艺公社挂牌仪式”在繁星戏剧村盛装开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杨文延、北京市西城区宣传部部长刘洋、央广都市总经理孟昕、繁星戏剧村村长樊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姜丰、著名歌手春天、Jomo组合、B1—box、央广30名主持人、繁星戏剧村签约演员以及文化界戏剧界众多知名人士纷纷前来助阵,共同欢聚广播节目剧场化直播party,开启繁星戏剧村周年庆演出季序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文艺之声、娱乐广播、老年之声四套频率联合繁星戏剧村,融合文化与产业这两个概念于一身,发掘广播领域的潜力,拓展戏剧产业的发展空间,创意出了“广播节目剧场化”的新的文化经济活动体。“广播节目剧场化”将通过广播电台的节目在带观众的剧场播出,实现广播和剧场的“越界”发展,并将打造“央广都市繁星演艺公社”做为“广播节目剧场化”的载体,签约演员、策划演艺活动、创作剧场化广播节目,从而促成电台和剧场、演出机构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重组与合作,推进文化创意产业的进程。在当天为时一小时三十分钟的广播节目剧场化直播party当中,更是向现场200名领导、嘉宾完美呈现了广播节目的艺术之美。

  此次借“央广都市繁星演艺公社的挂牌仪式”,把直播间搬进繁星戏剧村的剧场开直播PARTY, 只是央广都市将广播节目剧场化创意的尝试,这种创新的合作模式将在日后变为央广都市常态节目,TOPFM1018由石磊主持的《为爱向前冲》、文艺之声FM1066的《从文化开始》、娱乐广播AM747的《相声达人馆》、老年之声的《健康大讲堂》将每月走进繁星戏剧村,带观众主持播出,为广播事业发展开启崭新的一页。

  与此同时,繁星戏剧村村长樊星在“广播节目剧场化直播party”中还盛大推出的了“繁星周年庆演出季”计划,整个演出季将从2010年11月25号开始一直持续到2011年元月31号,刚刚成立的“央广都市繁星演艺公社”的“社员”们,在现场共同庆祝了繁星戏剧村一周岁的生日。

  相信此次双方碰撞出来的火花不仅为繁星周年庆演出季精彩的打响了首个头炮,更为广播节目剧场化的播出,央广都市繁星演艺公社联手打造的话剧演出,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责编:李玲燕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