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宝宝故事秀第三季盛大开锣
2010-11-10 15: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主持人李佳与灰太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宝宝故事秀”第三季于11月6日下午在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红火举行。比赛在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四层儿童区舞台举行,30多名小朋友轮番登场,讲故事秀才艺,或聪明伶俐,或憨态可掬。木偶剧院倾情演出布偶剧《蜗牛刷牙》、《狐狸与葡萄》,喜羊羊、灰太狼人偶与小朋友欢乐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火热非凡。家长们盛赞这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平台,锻炼了孩子们的勇气,给孩子们以信心。活动结束时评出了第一场初赛的最佳才艺奖和最佳表演奖,所有参与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中央台颁发的证书。

  “宝宝故事秀”活动是文艺之声从2007年策划推出的"小朋友讲故事"的公益活动,活动以文艺之声儿童故事节目《睡前故事》为依托,给孩子们搭建一个表现自己和展示才艺的舞台。活动旨在发掘宝宝们的想象力和语言天赋,激发宝宝的语言表达潜能及对语言艺术的感受力。

  文艺之声《睡前故事》栏目创办于2007年1月1日,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主持人李佳以亲切自然的风格,温暖真诚的语言感染着每一位听众,而节目秉承精心挑选、制作精良、寓教于乐的宗旨,也成为小朋友睡前最好的陪伴。

  前两届"宝宝故事秀"活动有京城四十多家一级一类幼儿园,上万名小朋友踊跃参与, 产生了四十位《睡前故事》的"故事宝宝"。这些"故事宝宝"们不仅可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录制节目,更有机会被美国迪士尼公司选中参与其电影及动画片的配音工作,深受业界好评。

  据悉,只要是3到10岁的小朋友,爱讲故事,敢秀才艺,都可以报名参加活动。“宝宝故事秀”为每一位参赛的小朋友都准备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颁发的证书,优秀的故事更将有机会在《睡前故事》中展播,最终入选的小朋友还有机会赢得大奖。想要报名的小朋友,可以拨打电台报名热线86095453,86095452,或是场地支持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电话82589600报名参与。

责编:李玲燕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