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中国之声发布会曹景行专访
2009-12-30 15: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曹景行在发布会现场与主持人对话

    中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劲锐2010中国之声新闻发布会”于今天(28日)上午召开。2010年,中国之声将用“心”打造最“新”闻,新年、新心情、新的中国之声:角度新、内容新、节目新。一批两岸三地的专家、学者、传媒人士将加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解读评论平台,打造中国之声新闻的新高度。作为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与主持人进行对话,阐述了什么是特约观察员,以及中国之声“劲锐 2010”传达出怎样的信息。

    曹景行先生简介>>>

    曹景行先生曾任凤凰卫视咨讯台副台长兼言论部总监、《亚洲周刊》副总编辑、《明报》主笔、《中天新闻频道》总编辑。

    从2009年2月起,曹景行先生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早间黄金时段,每日评述国内外时事新闻。

责编:李玲燕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