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姚景源:新闻加速是大势所趋
2009-12-28 15: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姚景源作为代表发言

    中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劲锐2010中国之声新闻发布会”于今天(28日)上午召开。2010年,中国之声将用“心”打造最“新”闻,新年、新心情、新的中国之声:角度新、内容新、节目新。

    一批两岸三地的专家、学者、传媒人士将加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解读评论平台,包括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魏礼群、原中宣部副部长龚心瀚、原人民日报副总编辑周瑞金、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资深传媒人曹景行等。姚景源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中国从买衣服靠票据买清一色服饰,到现在人们害怕撞衫,表明社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中国之声适应时代需求,新闻大提速,发出“劲锐2010”宣言,必将收获丰硕的成果。 

责编:李玲燕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