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军史专家解密我军建设
2009-09-30 11: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姜廷玉接受中广网记者采访

    中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姜廷玉,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研究员,正师职,专业技术4级。中国军事历史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常委理事,中国中共党史任务研究会编审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学术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长期从事军事史、战争史、军事人物研究,撰写和主编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荣获一级红星勋章人物志》、《外国军事院校概览》、《台湾三百军事人物》、《侵华日军高级将领大结局》、《中华民族抗战精神永存》、《中国抗日战争简明图志》、《多视角下的长征》、《长征颂》、《长征画典》、《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军旗飘飘》、《解读红色见证》、《外军名校与名将》、《跨世纪的辉煌》等二十余部著作。

责编:胡菲菲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