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4月5号开始播出长篇连播《在世界尽头等你》

2019-04-17 15:53:00来源:

  内容简介

 

 

  15岁到23岁,陆琛横穿了楚洛的整个青春。他在被喻为世界尽头的乌斯怀亚举着八克拉钻戒向她求婚,却在婚礼前夕弃她而去,另娶他人。

  分手后,楚洛有过九任男朋友。某天,台里爱八卦的同事将楚洛历任男友的照片排列,终于发现了不对劲——高眉深目,深邃轮廓,如同从一个模子刻出,直到有人见到陆琛,那分明是楚洛一众男友的原型。

  五年了,每年的仲冬节,她都来到乌斯怀亚,告别过往那段岁月,告别求而不得的爱人,告别那座囚住她的心牢,可依旧没有忘记他……

 

  作者简介

  铁扇公子,清华金融女,江南人氏,北方求学多年,白天与数字打交道,夜晚用文字构筑心中的一方世界,笔下故事风格多以虐恋为主。已完成作品有《千帆》、《臣服》、《无处可逃》等。

  演播人简介

  黄欢

  前央广文艺之声主持人,央广十佳栏目主持人,主持节目有《快乐早点到》,《快乐晚高峰》,《千里共良宵》等。

 

  顺子

  电影:《神探蒲松龄》配音林柏宏饰严飞;《反贪风暴4》配音张继聪饰王蓝禄;《追梦男女》配音向佐饰鲁虎。

  电视剧:《强风吹拂》配音邢昭林饰夏迪;《爱上北斗星男友》配音李俊辰饰胡东凯。

  有声小说:《一念心动,一生绵延》、《瓷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三七年夏至》。

  游戏配音:《梦间集》幽谷箜篌 拂樱·谦。

 

  都市言情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都市言情》4月5号开始播出长篇连播《在世界尽头等你》

15岁到23岁,陆琛横穿了楚洛的整个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