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2月13号开始播出桐华作品《大漠谣》

2019-02-26 13:17:00来源:
制作人手记---小曾
        《长相思》播完了,《我的舒曼先生》播完了,原来,人生就是这样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原来失去之后,还有新的到来!!(换个角度想问题,你的人森就能好嗨哟)所以,《大漠谣》你听得是不是正高兴呀?有没有喜欢上我们新女播的声音进而好想认识她呢?从《我的舒曼先生》到《大漠谣》,大宝的演播有没有进步呀?
        为什么会连着播两部大宝演播的作品呢?这背后还有一个小秘密我要悄悄地告诉你:主播大宝同学,他从雪山走来,额,不是,不过也差不多,他的家在东北哎松花江上昂昂昂,然后呢,他现在在杭州工作(也不知道有没有正经的工作……都靠声音吃饭了,还要啥自行车!)然后呢,为了录这两本书,他在北京租了个房子……是的,你没看错,租了一个月的房子,房租那是嘎嘎的高(我们认为他被骗了,在祖国心脏北京的房山,房租怎么会辣么高?这不是傻,不对,这不是欺负人吗?)
        《我的舒曼先生》本来是你们的爱豆满超要做的书,本来也是想请大宝来着,这样两本书并成一本书,希望能够挣回大宝的房租。所以,是不是真心觉得我们的演播人不容易啊,其实哪行都不容易,有的时候图个喜欢,有的时候图个名分,有的时候图个挣钱,有的时候图个过瘾,有的时候就图个老子乐意,是不是呢亲?
 
作品:大漠谣
演播:魏茹晨 大宝  
制作人:小曾
演播人简介
魏茹晨,新人配音员。
参与国内多部影视剧、动画配音,参与作品《我的保姆手册》《校园篮球风云》《如懿传》《锦绣未央》等。
 
配音艺名:大宝,男配音演员
热爱精良的文学作品,热爱声音艺术,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阐述文字的温度。有声演播代表作品:《轻易靠近》《我的曼达林》
剧情歌代表作品:《与妻书》《蛊梦》
 
内容简介
《大漠谣》是作家桐华继《步步惊心》之后创作的第二部长篇爱情小说,亦是其代表作品之一。
《大漠谣》是作者《大汉情缘》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其他两部分别为《云中歌》和《解忧曲》,三部作品中的人物有贯通及串联,但彼此又是独立的故事。
《大漠谣》以西汉武帝时朝为背景,以波澜壮阔的浩瀚大漠和繁华富庶的都城长安城为视角,用第一人称的方式讲述在狼群中长大的女孩玉瑾(金玉)因为遭遇政变走出大漠,与少年将军霍去病以及儒商孟西漠发生情感纠葛,更牵连出的诡谲难测的政治漩涡。
        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也是一曲华美飞扬的西汉英雄乐章。西汉武帝时期,一个在狼群中长大的女孩被一名寄身匈奴帐下的汉人所救,取名玉瑾,并随之学习汉族的诗书谋略,不料匈奴政变,玉瑾最终流亡到了长安,改名金玉,并在流亡途中结识了年轻的霍去病和儒商孟九,深谙谋略的金玉很快在长安立足,却在不知不觉中陷了对孟九的痴恋,更跳到了诡谲难测的政治漩涡中。孟九的一再拒绝,霍去病的痴心守护,让精明的金玉也左右为难,最终的选择又是谁的心伤。 
作者简介
桐华,本名任海燕,1980年10月18日出生于陕西汉中,中国女作家、影视策划人,毕业于北京大学。
        2005年,创作第一部清穿宫廷小说《步步惊心》 。2006年,创作第二部长篇爱情小说《大漠谣》,并改编成古装剧《风中奇缘》。2008年,出版第三部长篇古装小说《云中歌》。2009年,出版首部都市爱情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并改编成都市情感剧《最美的时光》。2010年,出版校园小说《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2013年,首次参与策划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2014年,推出都市情感小说《半暖时光》。2015年,策划现代都市浪漫偶像剧《放弃我,抓紧我》。2016年,监制现代偶像玄幻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017年,推出科幻爱情小说《散落星河的记忆》。
 
都市言情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都市言情》2月13号开始播出桐华作品《大漠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