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1月28号开始播出暖爱治愈小说《我的舒曼先生》

2019-02-02 15:37:00来源:
——他,是她的爱情,
她的信仰,她的光明,
她永恒的舒曼先生
青春治愈作家红枣暖爱力作——一曲舒曼,一个你
一部不期而遇的梦幻交响曲
这大概就是恋爱吧,不自觉地随着另一个人旋转,世界变得很慢,时间却变得很快。
 
制作人手记
        小可爱们,《长相思》播完了,是不是感觉心里缺了一大块儿,有着难以言说的失落感啊?沉浸在别人的爱情里无法自拔,以为这就是自己的人生的错位感是不是也盈满了心头哇?而更多的,是不是,小曾和张东怎么能播得这么好,内心满满的惊叹呢?哈哈哈。可惜,或者说,好在,人生就是这样的不圆满,聚了又散散了又聚,最终还是散,这是常态,想清楚这些之后,我们,依旧过不好这一生,那就随它去吧,那就命运给啥咱就接着啥吧,比如,虐心的《长相思》之后就是这暖爱的《我的舒曼先生》;比如,小曾和张东之后就是小艾和大宝,这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浪……
演播:小艾、大宝   
制作人:小曾
播出时间:1月28日起
播出频率:AM747 都市言情
 
内容简介
        她昏迷六年,再次醒来,却发现这个世界并没有任何人期待她的生命,于是,她隐藏惊天秘密,接受命运的安排,成为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只有那把名叫“舒曼”的大提琴是她的执念。
        与“舒曼”重逢,让她遇见他。然而往事却带着一种命中注定的味道纷至沓来,那是他一直追寻的真相,是她一直不愿回想的记忆。
        当真相层层揭开,他们的爱情亦悄然绽放。他的执着和信任给了她直视过去的勇气。
        原来,生命中的黑暗和残酷,只为与他相遇。
        他,是她的爱情,她的信仰,她的光明,她永恒的舒曼先生。
 
作者简介
红枣,青春治愈系作家,法律人,梦想是环游世界,爱美食,爱旅行,爱种花养猫。文风轻松中带着思考,清新中带着深度,深受读者喜爱。
 
演播人简介
小艾,一名可诙谐可端庄可搞怪可温柔的百变声线主持人。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后先后担任娱乐广播及文艺之声主持人,2012年起加入《海阳现场秀》成为当家女主持至今。
演播作品有:纪实文学《柳青传》,有声小说《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平生欢》、《只怕不再遇上》、《寒鸦如泣》、《耶路撒冷星空下》等,广播剧《女金融师的次贷爱情》、《香港,今夜星光灿烂》、《转身不说再见》等。
 
配音艺名:大宝,男配音演员
热爱精良的文学作品,热爱声音艺术,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阐述文字的温度。有声演播代表作品:轻易靠近,我的曼达林
剧情歌代表作品:与妻书,蛊梦
 
都市言情1月28日起播出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都市言情》1月28号开始播出暖爱治愈小说《我的舒曼先生》

青春治愈作家红枣暖爱力作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