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9月4号开始播出桐华作品《最美的时光》

2018-09-05 13:35:00来源:
《最美的时光》(曾用名《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是桐华创作的当代言情小说,2009年首次由朝华出版社出版。讲述了苏蔓、宋翊、陆励成、许怜霜等几个人的爱情故事。
大龄剩女、外企“白骨精”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为了接近宋翊,苏蔓不惜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并篡改了简历,来到MG的格子间工作。
与苏蔓有过摩擦的陆励成是她在MG的顶头上司,并且非常清楚她篡改简历的事情。苏蔓把他看成眼中钉,他却在两人一点一滴的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
宋翊不远万里地奔赴美国与苏蔓共度平安夜,两人默许了爱情。可当苏蔓出差回国时,发现一切都变了,死党麻辣烫不再是她所认识的那个无牵无挂的女孩儿,而宋翊竟成了麻辣烫的男朋友……
接踵而来的意外降临在苏蔓身上,宋翊、麻辣烫的过往也渐渐浮出水面,他们的爱情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
在流逝的时光中,也许别人是你的秘密,也许你是别人的秘密,可当答案真的放在眼前时,你,愿意去揭晓吗?
 
作者简介
桐华,女,青年作家,原名任海燕,生于西北,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毕业后在深圳中国银行从事金融分析工作,后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攻读财经类专业硕士,现与丈夫定居纽约。网络连载时用的笔名是张小三。文坛新言情小说“四小天后”之一,被封为燃情天后,被赞其文笔为“平淡入笔逐层深入戳人心痛,她的爱情会燃烧”。“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是从小惯看的景色,向往着“小桥流水人家”,工作后索性跑到南方,领略一番巴蕉夜雨,薄暮昏冥。一直觉得人生不管是“大江东去,浪淘尽”,还是“杨柳岸,晓风残月”都该体会经历。喜欢沉浸在各色文字世界中,从古龙到席绢,从《红楼梦》到《百年孤独》来者不拒。
 
演 播 人 简 介
白雪岑
资深配音演员、演员
配音作品代表作(部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胭脂(代斯饰)
《楚乔传》锦烛(曹曦月饰)
《外科风云》杨羽(蓝盈莹饰)
《画心师》陆小曼(鲍天琦饰)
《摔跤吧!爸爸》(印度电影)巴比塔(桑亚·玛荷塔饰)
《仙履奇缘》(美国动画)仙蒂瑞拉
 
田  龙
     田龙,现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社教节目中心文娱部主任、主任播音员。前音乐之声music radio首席主持人。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个人奖获得者,曾多次荣获中央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奖、全国十佳DJ,亚广联奖,广播影视大奖,广电总局五一劳动奖章等奖项。多年来,活跃于《星光大道》、《快乐女声》等节目担任评委,并主持过《音画时尚》、《瞬间世界》、《流金岁月》、《音乐告诉你》等栏目。深受受众喜爱。
 
《最美的时光》2013年还拍成了电视连续剧呢,是由香港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联合主演的。
都市言情9月4号播出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都市言情》9月4号开始播出桐华作品《最美的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