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络书吧》5月31号开始播出梧桐私语作品《刑警手记2》

2018-05-28 13:29:00来源:
《刑警手记2》作者梧桐私语
演播:杨婧 满超
制作人:满超
    畅销推理言情小说《刑警手记之逝者之证·终结篇》,讲述刑警学院讲师龚克、天才女法医叶南笙伉俪联手破案,将一个个案件真凶绳之以法后,又遇到贯穿两部曲的终极对手“Zhang”,悬而未决的陈年旧案,能否破解?
    龚克,麻木冷漠,却是个犯罪心理学天才,常受省公安厅特聘参与多其中安的侦破工作。临水市发生连环凶案,他受命前去指导,邂逅天才女法医叶南笙,从而开始了一段生命的新旅程。
    噬人密室、隐形凶手、隔代追魂…新婚燕尔的龚克和叶南笙从几乎无迹可寻的犯罪现场中寻找出凶手的破绽,将一个个真凶绳之以法,而“Zhang”的再度出现又勾起了悬而未决的陈年旧案,三代人的宿怨纠葛抽丝剥茧,当一切水落石出,他们又将如何面对最后的真相。
一切谜底尽在《刑警手记之逝者之证·终结篇》,作者:梧桐私语,演播:杨婧 满超,制作人:满超。
【演播人介绍】(这是一对儿“老CP”了)
    女播:杨婧
    配音演员,新锐有声小说演播人。影视、游戏、动漫配音代表作繁多,有声小说代表作《我们》《山月不知心底事》《原来你还在这里》《晨昏》《一粒红尘》《我的巴赫先生》《望山没有南风向》。影视剧配音代表作,陈晓版《神雕侠侣》中为角色程英配音。
    男播+制作人:满超
    配音演员,演播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有声小说栏目制作人,言情小说演播代表作《我们》《山月不知心底事》《原来你还在这里》《晨昏》《一粒红尘》《许我向你看》《至此终年》《再青春》《欢乐颂1-3》等,影视剧配音代表《真相禁区》中为霍建华配音。 
编辑: 李雅男

《网络书吧》5月31号开始播出梧桐私语作品《刑警手记2》

悬而未决的陈年旧案,能否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