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畅销书屋》5月22号开始播出《三国谍影2雾锁荆州》

2018-05-18 11:22:00来源:
    本书讲述的是《三国演义》忽略的情报暗战。曹魏“进奏曹”、蜀汉“军议司”、孙吴“解烦营”3大情报机构,刘备、曹操、孙权、诸葛亮、司马懿等188个三国人物热血登场。 听瓮(窃听术)、矾书(密写术)、阴符(密码术)、纸鸢(通讯术)、摹迹(仿造术)等等影响古今的情报秘术,全面呈现情报获取、传递、分析、斗争、影响三国战局的历史细节。
    在魏蜀吴的每一个角落,正潜伏着各色间谍,他们或听命于曹丕、司马懿主持的“进奏曹”,或效忠于刘备、诸葛亮主管的“军议司”,或正在为孙权的“解烦营”舍命奔走;他们身份隐秘,来去无踪,却左右着三国大小战役的局势,成为冷兵器时代最可怕的传奇。
内容简介:
谁谋杀了关羽?
关羽大意失荆州,是谋略的失误,更是情报的失利!
蜀国大将关羽在荆州大败魏将曹仁,斩庞德,擒于禁,威震天下,然后荆州城内却不像表面上那样旌旗招展,甚至四处星火闪动,鬼影幢幢。
    魏、吴使者的到来,打破了蜀国荆州的宁静。曹操、孙权分别派出间谍,以求亲为名义,刺探军情。蜀将关羽见招拆招,表面按兵不动,其实却在暗中筹划直取魏国樊城。不料,绝密计划被人暗做手脚,一场局中局、计中计在荆州内外上演。一代名将的英雄人生也在这场情报决战中,画上了永恒的句号……
作者简介
何慕,男,悬疑作家,多年醉心于三国历史研究和《三国演义》考证分析,说起三国,滔滔不绝的状态往往让人目瞪口呆。《三国谍影》系列是其沉淀多年的井喷之作。
演播人:图特哈蒙,内地男配音演员。
主要配音作品有《海洋奇缘》毛伊、《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芬恩、《星战外传侠盗一号》盖伦厄索、《奇异博士》莫度、《银河护卫队2》伊戈、《疯狂动物城》牛局长、《头脑特工队》怒怒等。
    娱乐广播畅销书屋自5月22日播出《三国谍影2雾锁荆州》,每天早上5点到6点首播,中午12点到13点重播,网络收听请登陆央广网进入网络收听,手机用户下载“中国广播”手机客户端选择娱乐广播收听。
编辑: 李雅男

《畅销书屋》5月22号开始播出《三国谍影2雾锁荆州》

在魏蜀吴的每一个角落,正潜伏着各色间谍,他们成为冷兵器时代最可怕的传奇